【食記】燒烤 壽司 日式居酒屋 -- 王拓串燒壽司屋 以前還蠻常來王拓吃宵夜的,也算是N訪囉~ 但距離上次用餐也有兩年之久, 從一間小小的店面吃到三間店面, 隔那麼久,突然又想再次回味一番~ 免費招待的小菜 特醃製的菜頭,上頭淋的醬看似梅子渣, 但吃起來?澎湖民宿o和想的完完全全不同, 沒有梅子的味道,倒是塊塊夠味~ 綜合握壽司180 一上桌,就被顆顆飽滿的握壽司給吸引住了, 尺寸比一般的還要大~ 當然大大一顆的握壽司,除了米飯不少外, 生魚片也給得相當大 清境方,也是又大又厚~ 握壽司裡頭已加了哇沙米和甘甜的醬油,但裡頭的醬汁對我而言太甜囉~ (我不吃生食,所以只嚐一旁的蝦握壽司~) 推!! 豬肥腸串 40 我最愛吃肥腸,不管是滷得軟爛的, 或是烤得酥脆的口感,都是我的最?汽車美容R, 這一間的肥腸不只烤得外皮酥脆, 還保留了一點的口感, 越嚼越有味道~ 推!! 蝦手捲 40 蝦手捲的份量像是加大版的,挺有視覺效果, 也是第一次看到一支手捲有三隻蝦肉的~ 不過裡頭的米飯和沙拉也是不少, 光一支手捲可能就呈 洗車現半飽的狀況囉~ 推!! 蝦卵手捲 40 除了大大的手捲尺寸外,當然米飯和沙拉醬也是頂多的, 食材也是給得很真材實料~ 燒酒蝦 160 原來沒有點的一道餐點, 是因為看到很多人桌上都有這一鍋火紅色的燒酒蝦, 視覺效果實在太好了,光看就 鍍膜覺得可口~ (有一桌比我們後到的客人,也是看了我們點的燒酒,而加點一鍋~) 不是每隻蝦子都新鮮,有一兩隻的蝦子殼緊黏著蝦肉, 任憑我怎麼撥就是不聽使喚的四分五裂~ 燒酒的味道不是我的口味,跟我想像中的也有很大的差別, 湯汁沒有酒的香氣,味道也不足,蝦子 翻譯社更是中看不中吃,也沒有蝦子的鮮甜味... 招牌綜合沙拉 180 以前每次來用餐,都必點的一道綜合沙拉~ 除了切功擺盤和食材的顏色搭配都是十分顯眼, 每次只要一上桌,便會吸引住大家的眼光~ 很特別的是沾醬沙拉,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原味沙拉,一種當然是花生口味的, 花生口味 長灘島超香的,讓人忍不住多沾一點~ 以前他們家的沙拉是令我讚不絕口的, 除了新鮮的生菜外,還有多到不得了的海鮮, 現在綜合沙拉盤裡,卻已不見章魚 魚蛋..等~ 反倒是放些不討喜的醃製品或生菜~ 在吃的時候,卻感得極為失望~ 王拓的芋泥是有水準的好吃, 會選擇下次單點芋泥沙拉, 以後不再點沒有水?結婚犖謢X沙拉, 沒有幾片海鮮,怎會吃得過癮了~ 以前最愛他們家的料理, 總覺得他們家的菜是又實在,價位又親民, 擺盤也是挺不賴的~ 不過,經過這一次的用餐後,卻感到大大失望, 可能是王拓的口味大大的走樣, 當然也有可能這次為了嚐嚐和以往不同的的點餐, 而點了不是他們招牌的主菜~ 但光一道綜 關鍵字行銷合沙拉,就覺得食材..差很多~ 店家資料: 王拓串燒 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瑞隆東路74號 電話: 07-7658101 營業時間: 17:30--01:00 (每個二四週的週二公休) 深入閱讀: smile -- 王拓串燒~金好呷^^ 賴皮 -- 王拓串燒壽司屋 發福的綠野芳蹤 西雅圖日式海鮮串燒 延伸閱讀: 平價的家常日式料理--大津家庭式日本?賣房子z  .
arrow
arrow

    ra60raoq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