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黃昏的新東大橋 苗栗市的地標 新東大橋 橫跨苗栗市南苗與公館沿山道 過橋可到獅潭喔 每次到獅潭吃仙山仙草 請由此 借貸過橋喔 我 與新東大橋 相約在秋天的下午五點 天空的?票貼臟漶@新東橋的紅色 這座橋 在中山高苗栗段可以見到喔 這幾天 我都出沒 室內設計在後龍溪的自行車道 不是騎腳踏車  是藉故運動散步 其實是仰著天看著雲發呆 順便拍拍花?情趣用品@拍拍想拍的東西 當作練習好了 老爺 正在培養他的興趣 想學我看火車得這種興趣 結果老爺喜歡看河川整治  永慶房屋 不知道是喜歡看怪手轉來轉去 還是喜歡看砂石車跑來跑去 當我陪老爺看河川整治 是我閉著眼睛在冥想的時候 老爺會陪我等?租辦公室鶢悟蝷鶢?
理應我該陪他看河川整治 但是 好乏味  於是  第一天 我一個人 走了三公里的自行車道 第二天 我又走了2公里 拍了 婚禮顧問新東大橋的美景 第三天 老娘不去了 老爺很失望 我突然想去淡水玩 所以 沒有第三天看整治這回事了  因為靠近黃昏 所以 風涼涼的吹來 我坐在花圃旁的矮 信用貸款牆上  練習拍照 不然會度估呢 但是 風太大了 超難拍花的 應該是要起身運動了 但是腳好痠喔 休息納涼一下。。。。 晚上它會亮喔 遠看就像兩棵聖誕樹一樣 去年拍的新東大橋 房屋買賣 有點燈的樣子喔 但是 拍得不好  這是粉撲花喔 上回遇到種植的工人說 這是粉撲花 像女孩子化妝的粉撲一樣 果然 好柔密喔 第一次見到  中年之後的我 在苗栗新東大橋留下的影 室內裝潢中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60raoq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