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之旅晚上和他先到北美館我一直很想來看看酒店工作晚上的北美館很多人耶感覺很好大家都會走到博酒店兼職物館看展覽我們也一路討論覺得讓彼此觀點又增酒店經紀進一步之後到士林夜市吃晚餐還吃很好吃的冰喔花蓮民宿之後他陪我坐到淡水我們就到老街後走走逛逛我裝潢知道他真的對我很好也是很真心的付出但我該如結婚何我也很心動不過我能接受這份愛嗎誰來告訴我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褐藻醣膠{ text-indent: 0; }



分享

房地產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60raoq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